2015年01月30日 00:02

年夜飯餐廳2017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怡蓉、姚元浩、李千娜、鄒承恩、吳仲強、郭文頤(大文)29日出席《哇!陳怡君》餐敘,日前傳出喜事近了的陳怡蓉被問起是否拍完《哇!陳怡君》就要步入禮堂,她笑說:「現在很開心,希望獲得大家祝福,但未來還很難說,說不定《陳怡君》拍續集就繼續拍下去了。」而目前感情狀態穩定的姚元浩表示自己今年還沒有結婚打算,但已列入計畫中,還不時在劇組向女性工作人員做求婚市調,得到的結論卻是:「女生的話只能參考用。」

▼姚元浩在戲裡暗戀陳怡年菜外送到府蓉。(圖/記者周宸亘攝)

TVBS新劇《哇!陳怡君》已在雲林拍攝3個禮拜,陳怡蓉被問起男友是否曾下雲林探班,甜蜜地說:「沒有來探班,但是寄了大量的水果跟保健食品。」日前傳出拍完《哇!陳怡君》就要結婚,她說:「這很難說,這部戲拍得很開心,難保不會有續集。」至於是否會先登記結婚,陳怡蓉笑說:「很難講,我是看心情做事的。」接著不忘澄清:「但我現在還是雲英未嫁的黃花大閨女喔!」對於未來結婚的事情,陳怡蓉表示因為看到妹妹的婚禮覺得很累人,希望之後可以越簡單越好。

▼《哇!陳怡君》演員們一字排開。(圖/記者周宸亘攝)飯店年菜2017推薦

新戲《哇!陳怡君》講述懷抱理想的年輕人從政故事,劇中忠實呈現中年菜餐廳 桃園南部的選舉文化,並且探討寫實的社會議題,題材看似沉重卻用輕鬆的方式包裝,姚元浩說:「陳怡蓉戲裡就天兵,戲外也是,跟她拍戲每天都覺得很開心。」被說天兵的陳怡蓉本想反駁,卻越說越小聲,還接連被姚元浩、鄒承恩、吳仲強爆料:「她還一直勉強大家誇她長得漂亮、胸部又大。」被眾人圍剿的陳怡蓉不好意思地說:「不然我自己誇自己,感覺很自戀耶。」

2017-01-0519:3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男子廖宇豐因涉走私K他命被查獲,損失6千至7千萬,懷疑林姓男子密報,夥同男子朱漢翔等人,先以電擊棒、檳榔刀刮頭皮方式,逼林男友人黃男當「汙點證人」,咬林男是「抓耙子」,再抓林男逼問,除電擊、冷水潑灑外,還拿香菸燙臉;新北地院依私行拘禁及強制罪,判朱漢翔3年半徒刑,加拘役30日。共犯葉宗翰依私行拘禁罪判刑2年8月、趙豐康2年4月、陳福隆除私行拘禁罪判刑2年外,另犯強制罪判拘20日,盧茂村、陳建志、廖立偉則各1年4月徒刑;廖宇豐通緝中。判決書指出,103年1月間,廖男在在新北市萬里區野柳漁港走私k他命,被警方查獲,損失6千至7千萬,同年3月間,他就夥同朱男等人,先將黃男約出,再逼問是否跟林男一起當「抓耙子」,黃當然否認,廖男隨即下令拿圍巾矇眼、手銬銬腳、束帶綁手後,以球棒、椅子毆打或拿電擊棒電擊、檳榔刀刮頭皮。黃因不堪凌虐,簽自白書咬林男密報,隔月,眾惡煞拿麻布袋擄走林男及與他一起泡湯的友人,押往山區工寮,剝光林男衣物,將他丟進挖好的洞裡,持電擊棒施虐,再拿冷水潑灑、香菸燙臉,林男受不了只好自承密報,廖等人仍不罷手,把他押往摩鐵要他找人付錢,但警方早已獲報前往救人。☆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路透華盛頓3日電)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表示,俄羅斯涉嫌以駭客攻擊干預美國大選,向他說明的相關情報簡報將於6日舉行。 川普在推特(Twitter)說:「關於所謂『俄羅斯駭客行動』的『情報』簡報延至6日舉行,可能是需要更多時間提出論據,真是怪了!」 美國情報機關推斷俄羅斯駭入民主黨電腦,對此抱持質疑態度的川普週末表示,他將在3日或4日討論俄羅斯涉嫌駭入美國的議題,但今天沒有對此說明。中央社(翻譯)

年菜訂購 台南
43CBBA9B81984206
arrow
arrow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