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5日 15:20



▲賽琳娜被拍到和威肯的親密照。(圖/達志影像、翻攝自E! News)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近日被拍到和加拿大歌手威肯 (The Weeknd)當街擁吻,戀情因而曝光,讓男方的前女友,同時也是人氣模特兒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相當火大,認為她身為姐妹淘卻在背後捅刀,還傳出男方無縫接軌,讓這個複雜的三角關係愈演愈烈。

20歲的貝拉哈蒂德與大她6歲的威肯交往2年多,各自在模特兒界和音樂界有亮眼成績,金童玉女的戀情頗被看好,沒想到在2016年11月因為遠距離關係她主動提分手,結果2人之後在時尚盛會「維多利亞的祕密」伸展台上同台,當時畫面聯誼看來有些尷尬,之後還爆出她看著男方的照片深思,似乎放不下這段感情。

▲威肯擔任維多利亞的祕密演出嘉賓,在台上和前女友貝拉哈蒂德同台(右圖)。(圖/達志影像)

賽琳娜則因為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關係與貝拉哈蒂德的感情也不錯,據美國《TMZ》網站報導,她2016年8月暫退舞台,因為紅斑性狼瘡和焦慮症進入療養院休養3個多月,期間對方也不斷關心她,沒想到竟然在好姐妹不知情的狀況下搭上威肯已經2個月,疑似「無縫接軌」的舉動讓閨蜜覺得被背叛,因此取消追蹤她的IG,接著貼出一張比中指的照片,貝拉的友人便表示:「賽琳娜如果在被新聞爆出前,提前告知貝拉會比較好,這會讓她覺得被尊重。」

▲貝拉哈蒂德PO出中指照,被外媒認為是在暗綁紅線譙賽琳娜。(圖/翻攝自貝拉哈蒂德IG)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01-2013: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台灣大學王姓副教授,被在職碩士專班女研究生指控對她瘋狂追求,包括別的教授上課時,王男時常會坐在後排盯著她看、在師生群組中公開稱讚她「美若天仙」等做法,讓她痛苦不已,直接向校長楊伴池申訴遭王男性騷擾,台大調查後認定王男言行已構成性騒擾,做出王男在身心健康恢復前,暫停其開設必修課程的處分,王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院認為台大的處分合法,今判王男敗訴。103年10月間,台大在職碩士專班女研究生小如(化名)檢舉指稱,王姓副教授對她相關追求行為,讓她覺得不舒服,且不堪其擾,甚至已造成性騷擾,她強調,絕對不選王男的課,「如果必須選他(指王男)開設的必修課程才能畢業的話,我寧願不讀在職碩士專班」。台大獲悉後,該校性別平等委員會(性平會)立即組成調查小組調查,訪談小如好友、同學等多位證人後,做出調查報告認定,王男利用授課副教授身分,和學生小如間有上下監督、教育關係,展開不正當的追求,已構成性騷擾,影響小如的人格尊嚴與學習機會,校方最後決議「本案行為人(指王男)身心健康恢復前,停止其開必修課程」。王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主張,性平會調查報告未查明小如是否確有「被性騷擾」的感受,即以相關證人證詞來認定他涉及性騷擾,並限制他的工作權和講學自由,顯然違法,應撤銷違法的行政處分。台北高等行政院認為,依相關調查事證,足以認定王男對小如有性騷擾行為,已造成「冒犯性的學習環境」,以致侵犯或干擾她的人格尊嚴,台大做成暫停王男開設必修課程的處分合法,判他敗訴;可上訴。

中國時報【翁毓嵐╱台北報導】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看2017年全球景氣,直指現況已經很差,「要再更差很不容易」,他仍保持樂觀,相信今年一定會更好。宏碁執行長陳俊聖則表示,環境需要創造,要想辦法在新的領域中找到新的機會點,更加努力。

2017年全球景氣是黑天鵝罩頂,抑或是金雞起舞,各界看法不一,施振榮昨表示,「要永遠樂觀,明天才會更好」,他相信今年一定會比去年好,尤其大環境要再變更差並不容易,因為「現在已經很差了」,所以大家都要努力。

針對川普正式上任所引發的效應,施振榮指出,美國當然會影響全世界的政經情勢,但全世界並不是只有美國。對宏碁而言,一直是以全球為布局,目前美國分量的確是比較重,但宏碁其實在早期創業時,是採鄉村包圍城市的市場策略,美國是最後一個考量布局的地方,所以看整體發展,並不一定要以美國為主。

陳俊聖認為,川普上任後對宏碁在北美市場迄未看到明顯影響,不僅是電競PC,依市調機構的最新研究報告,宏碁在北美的筆電市場甚至有所躍進、躋身第4大,後續的市場動能看起來也還不錯。

另外,受原物料及石油價格波動所累,巴西及俄羅斯兩大市場,自前年下半年延續到去年首季的整體市況遭逢逆風,但去年下半年逐步好轉後,宏碁受惠帶動出貨回溫、業績成長。

至於去年下半年因換鈔政策導致市場一度出現亂流的印度,陳俊聖指出,目前影費洛蒙招桃花響告一段落後市場已趨回穩,雖其政府積極推行的稅制改革需要進行一段時間,但整體而言,預期對企業相親會是一個偏向友善的結果,評估最快在今年第1季內,宏碁在當地的營運就能回溫。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綁紅線 聯誼 費洛蒙
    全站熱搜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