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在4月22日開辦的Call of Unity 2015中,參展的本土遊戲開發商昱泉國際表示,將於今年發表多款手機遊戲,並預計在第3季便會轉盈,維持年度獲利的局勢。該公司的股價在昨日升到21.5元(上漲1.9 %)。

昱泉董事長曹約文22日出席Unity 2015團購美食基隆的「Unity亞洲開發者大會」,並於會後就今年的經營展望,開放記者採訪。

曹董事長表示,今年第1季營收狀況大致維持去年水準,第2季就目前估計與上季持平;不過第3技因為將會發表多款新手機遊戲,加上有海外資金投入,因此預估今年下半年可帶動獲利轉虧為盈。

關於將發表哪些手遊強作,曹董事長回應:「目前正在銳意開發取得李小龍、黃飛鴻等電影授權的手機遊戲《一代好功夫》,進度約已完成9成,將於本季在台灣推出,並於受權營運商的方式於第3季在中國大陸營運。」

據官方情報,《一代好功夫》除了在華人界外,日本、泰國、韓國的廠商也表現出極大興趣,非常有望進軍海外。昱泉將以競標方式維持最大獲利。除此之外,也將有十多款新手遊在今年內推出,包括自製遊戲《霸王傳》,暗黑系列得多簡單年菜食譜人線上RPG和日系手機遊戲。

最後,昱泉將和中國大陸廠商加深合作深耕兩岸市場,例如大陸子公司「優越」近期已完成新式教育軟體的製作,第3季便會和平版電腦搭配販售。搭配上述的營收策略,預計將可在下半年產生盈餘,並維持年度獲利。

昱泉最近4季獲利狀況。(資料來源:奇摩股市)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24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艾蘿塔斯《雨港基隆》首度與手遊合作將在《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推出專屬活動

※以下為廠商新聞稿

以百位可愛公主為主題搭配青蛙王子彈射式玩法的手機遊戲《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再與台灣虛擬歌手《夏語遙》進行合作後,《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團隊今(17)日宣布,將與本年度GameStar單機遊戲冠軍,以228為題材的作品《雨港基隆》進行新一波的合作活動。

艾蘿塔斯人氣巨作《雨港基隆》~在大時代中屬於小人物們的故事

影片欣賞:

由艾蘿塔斯所自製研發的《雨港基隆》故事內容是以1945年二戰結束為背景。在遊戲故事之中故事男主角李肇維與台日混血兒林明華、青梅竹馬張曉瑜、泉州女作家陳鈺四人過著曖昧、和平又歡樂的日子,直到了1947年的某一日到來...

雨港基隆女主角-明華莊房東「林明華」

雨港基隆女主角-臨港茶坊老闆娘「張曉瑜」

雨港基隆女主角-自由作家「陳鈺」

《雨港基隆》X《我家公主最可愛》合作活動

本次《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與《雨港基隆》的合作中,將設計符合原作風格的劇情關卡,而在《雨港基隆》遊戲裡,各有著鮮明風格的女性角色們也將完整移植到《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此次合作為了保持《雨港基隆》的原作風格,特地邀請原著作家們量身打造專屬台詞及角色設定,同時也請來了《雨港基隆》中各個原配音群協助進行聲優配音,讓玩家們能夠在《我家公主最可愛》繁中版裡也能夠體驗到原汁原味的《雨港基隆》魅力!

《我家公主最可愛》與《雨港基隆》將於近期內正式展開,而近期除了與《雨港基隆》的合作之外,艾蘿塔斯的新作《五月茉莉》也將在未來不久進行合作,請玩家們敬請期待!

《我家公主最可愛》官方網站

《雨港基隆》官方網站

《我家公主最可愛》官方粉絲團網址

《雨港基隆》官方粉絲團

《我家公主最可愛》Andriod下載網址

《我家公主最可愛》iOS下載網址

《雨港基隆》Steam商店頁面

燒烤 新竹

燒烤 龜山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8





國家通訊委員會(NCC)今(18)日召開例行記者會,說明106年施政重點,預計年節假期過後,立法院新會期召開時,提出初步反媒體壟斷法案版本,再召開說明會等公開程序修正,最後經行政立法程序確立,目前已有大致方向。

NCC主委詹婷怡表示,「媒體壟斷防制與多元維護法(草案)」討論,就是希望能落實意見自由、新聞專業自主、多元文化發展,去年2月1日委員會組成,就已展開討論,9月正式運作也有9至10次工作小組會議。

NCC內部不斷探討反媒體壟斷法規,垂直、水平、跨業合併都有一定程度規範目標,希望能提升媒體內部控制與品質,促進多元文化保障與內容發展;另一方面,黨政軍退出媒體有無可能適度開放,NCC仍然不願鬆口。

詹婷怡強調,數位匯流平台資金是否鬆綁,都仍需要多方面討論,從促進產業發展而言,很多草案與團購美食林口修正案都環環相扣,法治配套必須具有完整性,市場結構與公平競爭都必須詳細探討,從去年初不同版本觀察,各界可能已有能相容界線。

未來反媒體壟斷法案就是希望落實過去反壟斷原則,針對未關注到面向處理,也能促成多元市場呈現,個案容易因資金來源、股權結構、槓桿效應有不同討論,會秉持國家安全、言論自由、市場結構考量,維護民眾最大權益。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