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包1.2億紅包奇景。(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為照顧所有長者,弘揚孝道及倫理道德、表達敬老之意,每年在春節前夕,都會發放給年滿70歲以上長者「春節敬老禮金」大紅包,這項福利措施已邁入第20年,而今年的春節敬老禮金18日也在各里辦公處或指定地點同步發放,獲領取敬老禮金的長者共有2萬352人、每人可領到6000元,合計共發放了1億2211萬2000元,市公所員工、志工們都數錢數到手痠啦!

為配合發放禮金的「大工程」,全市73里的里幹事、志工與市公所員工共數百人18日一上班,就聚集在介壽藝文生活館點1.2億鈔票,並將現金逐一分裝進紅包袋,市長邱建富也特別前往視察並慰問大家辛勞,隨後再商請73名員警分別「護送」禮金至各里辦公處。

▼彰化市長邱建富扮財神為長者奉茶、發放敬老禮金。(圖/翻攝自彰化市市長臉書)

邱市長也在上午10時起分別前往位於長安街、三福街的長樂里以及萬安里、延平里辦公處等,將禮金紅包親手交給長者們,並向他們拜早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彰化市公所自民國87年、前市長葉滿盈任內起,就開始發放70歲以上長者每人5000元的春節敬老禮金,民國99年至民國101年調增為每人發放6000元。民國102年基於財政考量改採浮動機制,如公所自有財源達10億元以上才發6000元,若未達10億元則發放5000元。

市長邱建富表示,現代醫療的進步,長壽已非遙不可及,市公所的敬老禮金不僅是「活的越久、領的越多」,發放春節敬老慰問禮金,亦是彰化市推展的社會福利項目之一,市公所財政雖非充裕,但仍節省其他開支,只為做好社會福利,讓彰化市成為充滿溫暖的福利好城市。

▼領到錢的長輩們都比讚。(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林口 火鍋推薦是?

車格消失被拖中壢中秋烤肉食材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菸灰缸雲林安格斯牛肉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台北市長安西路一名都更不同意戶張姓男子,本月3日出門商談都更案回家後,發現房子遭建設公司拆除,後半部分搖搖欲墜。台北市都發局今(23)日又以建物嚴重傾斜,恐影響公共安全為由強制拆除房屋,張男也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士林地檢署控告都發局長林洲民涉犯湮滅證據、圖利等罪嫌。

張男委任律師蔡志揚表示,張男在本月3日房子遭建商無預警拆除後,就已向士檢提出毀損、侵入住宅等告訴並聲請保全證據,17日檢察官也赴現場勘驗,並指示房屋情況是否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有交由專業單位鑑定的必要,且林洲民當時也在現場。

張男為保全證據,屋內的個人物品均未搬移,但都發局22日晚間突然發函通知拆屋,張男作完筆錄返家後,發現房子已被鐵製圍籬封鎖,他更被大量警力擋在門外,無法入屋收拾家當,在拆屋時除造成大量財物損失外,不少有珍貴回憶的紀念品也因此損毀。

此外,林洲民明知法院已發函表示,房屋若無立即拆除之必要,應等鑑定完成後再行拆除,而結構工程技師公會22日的鑑定報告也僅表示房屋傾斜部分應盡快拆除,但都發局卻仍發函決議拆除整棟房屋,認為此舉明顯在圖利廠商,因而控告都發局長林洲民涉犯湮滅證據、圖利、毀損、強制、妨害公務等五項罪嫌。



嘉義 燒烤



中秋烤肉食材宅配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亞馬遜 AWZ、微軟 Azure 等雲端服務的競爭,Google Cloud 似乎想要走出自己的路,稍早在 Cloud Next 大會當中,公開宣布收購了大型雲端數據線上社群Kaggle,對於 Google 雲端平台在發展 AI 來說,開發者能夠因此擁有更多的數據庫,不過在大會結束後,Google Cloud 雲端運算主管Diane Greene 向媒體說明,未來要朝向深化合作夥伴關係來經營開放式的雲端市場。

Google Next 期間,Google Cloud AI 和機器學習團隊宣布,全球最大數據科學應用與機器學習愛好者的樂園 Kaggle,將加入Google Cloud,同時發表了雲端運算引擎ML Engine 與Google Cloud Video Intelligence API、Vision API等兩個機器學習API,試圖讓開發者們擁抱 Google Cloud 的便利服務。

而針對收購 Kaggle 方面,Google 公司強調 Kaggle 團隊營業方針不變,持續舉辦相關賽事,發展開放性的數據平台,差別在於該品牌將基於 Google Cloud 底下,目的是要藉此降低人工智慧開發門檻,讓更多相關應用為開發者社群、用戶與企業所用。

Google Cloud 雲端運算主管Diane Greene 在 Cloud Next 大會上還邀請包括匯豐銀行、迪士尼、eBay、Verizon、SAP 等零售、娛樂、電信、金融、電商合作夥伴上台,說明其在 Google Cloud 上的最新應用。

好比說迪士尼提到怎麼透過機器學習的方式來開發更人性化的銷售體驗,eBay 展示了怎麼使用 Google Home 為二手產品估價,SAP 則宣布 SAP Hane 資料庫將額外再支援 Google Cloud,Verizon 則是提到十萬名員工怎麼透過Google Cloud 來提升工作效率,匯豐銀行主要是說明他們決定放棄自己的私有雲平台、擁抱 Google Cloud 這個開放性運端平台,藉此防範跨國金融犯罪,其主要原因都是 Google Cloud 提供更開放的平台、方便的技術與安全的應用。

不過 Diane Greene 會後接受海外媒體訪問強調,Google 公司將透過持續深化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而不會透過收購其他企業來完成目標,而 Google Cloud 比起開發新的技術應用之外,更重視營銷與企業用戶需求。

在雲端市場上,亞馬遜 AWZ、微軟 Azure 仍然走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相較之下,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投注了相當大的資源在用戶合作資源上面,這意味著 Google 公司將朝向深化合作夥伴關系發展 Google Cloud。

Diane Greene 於受訪中表示,Google Cloud 的成長速度比其他任何一個競爭品牌都還要快,這是因為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他們有龐大的行銷資源,未來 Google 將與他們一起經營雲端市場,她甚至認為,如果必須要從開發新的技術與深化合作夥伴關係中做出選擇,她會選擇透過建立一個行銷團隊、深化合作夥伴關係。










F21B4B6475438D28
arrow
arrow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