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日星三上悠亞,擁有天使臉孔和F罩杯豪乳,受封「國民AV女優」。她日前來台拍攝寫真集《YOUR GIRL》,展現私下撒嬌跟嫵媚的感覺,4日特地來台答謝粉絲愛戴。她說喜歡寫真集裡每張照片,無法選出最愛,最後秀出一張穿白色透明薄紗的意境照,「這是我從沒有過的感覺。」

龍潭 海鮮吃到飽豐原中秋烤肉食材火鍋吃到飽 三峽

她原是AKB48姊妹團「SKE48」一員,日前上節目竟大爆AKB48中團員過半不是處女,投下震撼彈。她昨午出席活動時,微笑賣萌說:「第1次在海外拍寫真獻台灣,請大家多多指教。」她說此次是以男友視角被拍,「彷彿就是大家的女朋友一樣。」昨她身穿白色小洋裝現身,露出深邃事業線,百位粉絲到場力挺,不少男粉絲舉起攝影機拍不火鍋吃到飽豐原停。她也火鍋吃到飽 觀音主動拿起手機合照,大走親民風。(中國時報)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