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萱(Selina)的父親任爸,日前上女兒主持的年代《別讓身體不開心》,談臨終關懷議題,提到自黑貓年菜宅配己一直有個遺憾,就是當年外婆走的時候並沒有好好道別,也交代女兒,等自己走了之後要播〈家後〉給他聽,Selina笑回:「你放心,我絕對不會重複放咒語給你聽。」除夕圍爐餐廳



任爸從小跟外婆感情很好,但外婆身體不好,兩個人睡上、下鋪互相照顧,通常都是他負責買早餐,有天他因為趕著出門,問了外婆兩次要吃什麼,卻都沒有回應,就不耐煩問:「阿婆,你到底要吃什麼早點?我上課來不及,我要先走了!」然後生氣地離開。放學回家後泰山 海鮮吃到飽,任爸看到家人在門口哭,才知道原來外婆已在睡夢中過世,直到現在,回憶當時情景仍歷歷在目,很遺憾當下講話不得體,再也沒有機會親口跟外婆說抱歉,他語帶哽咽說:「人生不要有遺憾,把握當下跟親人好好相處,珍惜在一起緣分。」還喊話Selina好好珍惜父母,她馬上調皮回嘴:「那就以後不要買早餐給你吃就好啦!」(中國時報)

烤肉宅配 雲林楊梅火鍋料宅配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