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中大怪物劉奕兒在補習班飛簷走壁屠殺學生,教室天花板極低,吊鋼絲的動作相當危險,除了盡力做好安全措施,劇組也請來武行當替身,但劉奕兒堅持自己演才有「味道」,男友洪天祥當時身為該片武術指導,原擔心她做不來,後來發現她不但個性堅強,身體協調度又高,「很多動作奕兒做的比替身還要好!」

樹林 燒烤推薦烤肉食材 基隆麻辣火鍋 龜山

拍攝該場戲時,劉奕兒仍不慎後頸部分摔傷,當時一陣漆黑且天旋地轉、完全站不起來,洪天祥心疼表示:「鋼絲拉了10、20次已經非常辛苦,後來她受傷了,仍說『沒關係,繼續拍』,我很年夜飯新竹佩服她!」該片登上首周新片票房冠軍,台北累計票房新台幣379.5萬,全台1300萬,成績在國片中相當亮眼,但相較於前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編劇作品《等一個人咖啡》、《樓下的房客》,九把刀的個人號召力似乎受到雙颱打亂。該片全台上映中。(中國時報)

食尚玩家高雄名產介紹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