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Gmail App 4.0進化 iOS用戶可在通知中心火鍋吃到飽台北回Mail

新聞出處:魔方網2018新年禮盒推薦

眼見iOS 8開放新功能之後,Gmail也不得不把心力放在iOS身上了,除了跟進在通知中心回覆郵件的功能,同時加入了「封存」等功能。

Gmail並扮演起跨平台傳輸的飯店年菜2018推薦便利大使,使用Gmail 4.0的用戶,今天開始就能在分享清單中,直接選擇Gmail寄件,終於告別手動上傳檔案的悲劇了(喜極而泣),而且似乎Google也懂得「無三不成禮」,加碼將信件中的附件,開放讓其他App來做開啟,實際的操作畫面小編都貼在下面啦!

▼Gmail 4.0新功能的介紹頁。

▼收到新郵件後,通知中心上就會跳出新郵件的寄件者與信件主旨。

▼滑動後就能直接打開郵件,進行回覆、轉寄、封存、刪除等動作,4.0讓iOS使用者(終於?)享受到App中秋送禮2018版該有的方便性。

▼分享清單也出現了Gmail這一選項,大家都來試試看吧!

※本文獲 APP情報誌 授權刊登,原文請點此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楊梅火鍋推薦運團隊 敬上

2015-03-11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