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開訓。(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球季3月21日開打,中信兄弟領先其它3隊在明天(2月2日)開始紅2017年菜餐廳推薦白分組對抗賽,二月開始以賽代訓,展開一連串的熱身賽。中信兄弟開放逢假日之練習日及每場熱身賽免費進場。

兄弟從2月2日開始到2月8日進行4場紅白分組對抗賽,之後再跟國立台灣體大、韓國職棒二軍,包含耐克森英雄、樂天巨人、LG雙子、SK飛龍,及中國天津、統一獅,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共進行12場自辦熱身交流賽。

打完自辦熱身賽之後,中信兄弟在3月初接續中華職棒聯盟官辦熱身賽。中信兄弟每場自辦熱身賽皆開放球迷免費進場,球團更加碼場場送出贈品,凡平日進場前50名、假日前100名,即可免費領取,每人進場限領取一份,送完為止。

▲中信兄弟春訓投手牛棚。(圖/中信兄弟提供)

※熱身賽比賽時間:

02/02(一)13:05 紅白對抗賽

02/03(二)13:05 紅白對抗賽

02/07(六)13:05 紅白對抗賽

02/08(日)13:05 紅白對抗賽

02/1年菜外賣 新竹2(四)13:05 耐克森英雄二軍vs中信兄弟

02/14(六)13:30 台體大vs中信兄弟

02/15(日)13:05 台體大vs中信兄弟

02/27(五)13:05 樂天巨人二軍vs中信兄弟

02/28(六)13:05 LG雙子二軍vs中信兄弟

03/02(一)13:05 SK飛龍二軍vs中信兄弟

03/03(二)13:05 天津獅vs中信兄弟

03/04(三)13:05 統一獅vs中信兄弟

※開放進場時間:上午年菜預購 台南10點

※練球外帶年菜推薦日開放進場日期:02/01(日)、02/22(日)、02/23(一)

▲中信兄弟開訓。(圖/記者許雅筑攝)

台北濱江年菜

佛光山南台别院送臘八粥到市府,分享佛陀法喜。(記者洪瑞琴攝)

2017-01-0511:3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今天農曆初八,佛光山南台别院在大台南地區5大駐點動員上千名志工發送20萬碗臘八粥,熱騰騰送到學校、醫院及弱勢社福團體,佈施釋迦牟尼法喜,也代表為新的—年帶來吉祥豐收。南台别院住持滿舟法師、國際佛光會南區協會會長楊政達也在議員林美燕及志工羣偕同下,贈送千碗臘八粥給府會員工結緣,由市府秘書長李孟諺代表接受,分享這感恩日子。滿舟法師表示,志工羣從半個月前就開始備料,今天也是自凌晨3、4點天未亮即忙碌,在安南、安平、永康、善化、新營5大站點煮臘八粥並且動員發送,有的則在社福團體院區內現場製作,希望熱騰騰地送給大家,而且煮粥的水有大悲咒加持,以10多種米穀果物熬煮,不僅意涵集福願力,也象徵融合喜樂!楊政達表示,透過紀念佛陀成道的法喜分享,滋養每個人心中菩提成長,把愛散播出去。林美燕表示,佛光山臘八粥分送民眾,就像散播福份與愛,温暖市民,相信民眾吃到營養的臘八粥,一整年平安吉祥。相關影音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府自105年7月1日啟動防災型都更行動方案以來,於105年10月開始研訂臨門方案及自治條例等配套措施,其中自治條例於1月3日提市政會議通過,完成防災型都更行動的重要階段,後續將提送市議會審議。

城鄉發展局邱敬斌局長表示,本次研提的自治條例是以高危險及高風險的建築物為處理對象,包含海砂屋或因地震受損,以及經房屋健檢3級評定拆除、結構修復之合法建築物,並以「限期拆除」及「限期改善」之作法,透過50%容積獎勵、鬆綁相關法令限制,及提供前期鑑定評估、補貼租金、補貼稅捐等方式,協助市民早日遠離危險家園,避免災害再度發生。

邱敬斌強調,面對市民建物已有結構安全之虞,我們無法無視人民生命安全之急迫性;面對環境衝擊,我們選擇縮短程序但不超過容積總量上限;我們協助自力都更媒合平台,加強都更產業鏈結協助;我們針對有危險之虞建築限期拆除,加速民眾重建安全的家園。

都市更新處張溫德處長補充,讓新北市震損建築、海砂屋、健檢三級堪虞建築等社區能及早脫離危險,是我們當前最在意的優先要務!新北市府已於去年7月啟動媒合平台(推動師、建築經理公司、銀行及營造廠),協助人民縮短徬徨無措的時間,去年11月已通過「房屋健檢臨門協助方案」,補助包括建築物鑑定和詳評費用,克服前置階段整合最大障礙。今日階段性達成自治條例的立法程序,建構完整新北市防災型更新行動方案版圖,能替新北市防災型都更推動再注入強心針。未來持續會針對潛在風險地區進行評估,提供適宜配套方案及投入行政資源協助,讓新北市民能早日脫離高災害風險的環境,世代得以安居。(自立晚報2017/1/3)
43CBBA9B81984206
arrow
arrow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