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超級盃除了球賽、中場表演外,另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廣年夜飯餐廳 台北告了,在金額高、有限時間內,要呈現出最完美、最能打動人心的廣告,都讓各方廣告公司和品牌絞盡腦汁,同時超級盃的廣告也是創意集大成,更是各方學習的典範。

▲超級盃廣告也是兵家必爭之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百威啤酒

動物向來都是年菜餐廳 中壢年菜食譜廣告公司最愛做文章的一部分,尤其馬更是百威啤酒喜歡用的創意之一,在2010超級盃推出的廣告,果然讓大家評價滿分,片中用牛的隱喻與衝刺,也恰巧是美式足球的精髓。

▲百威啤酒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

2013超級盃的百威啤酒的廣告,將人與馬做了情感的連結,看來有些荒謬,但又很動人。

▲百威啤酒人與馬的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

Doritos

動物不敗,尤其是可愛的狗狗,這個讓Doritos評價滿分的廣告,是在2011年超級盃上,別忘了超級盃是美國人零食、外賣銷售第二好的節日。

▲狗狗一直都是廠商最愛用的梗(影片/取自Youtube)

Doritos在2012年更推出了以嬰兒主題的廣告,片中的媽媽為了想吃Doritos,推出嬰兒彈弓搶下了Doritos。

▲嬰兒為主題的廣告(影片/取自Youtube)

微軟

科技品牌微軟在去年超級盃推出的廣告,將人性、生活與科技連結在一起,雖然才1分鐘,但配樂精彩、剪接出色,更重要的是創意性。

▲微軟去年推出廣告大受好評(影片/取自Youtube)

提到科技品牌就不得不提蘋果,蘋果在1984年推出名為1984的廣告,宣告Macintosh的來臨,透過超級盃的影響力,讓更多人知道蘋果這個牌子。

▲蘋果在超級盃的經典廣台北濱江年菜告(影片/取自Youtube)

上述所提的只是冰山一角,不過也有相當失敗的超級盃廣告,如網路公司Go Daddy這幾年推出的廣告似乎都被媒體評價頗糟。廣告大家見仁見智,自己喜歡就好。

▲Go Daddy這幾年超級盃推出的廣告都不太成功(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01-0年菜餐廳 板橋516:02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震旦行(2373)公告去年12月合併營收為13.2億元,較前年同期5.5%;累計1~12月合併營收為144.7億元,較前年同期成長7.7%。其中,台灣市場去年12月營收約5.6億元,較前年同期成長5.5%,主要是OA、家具及通訊均成長;中國市場營收約7.6億元,較前年同期成長5.2%,主要是OA、3D成長,累計去年中國營收達81.5億元,佔合併營收比重已達56%。

連續四年新北市結合各區公所、里辦公處推動「里環境認證」評比,去(一○五)年共評選出四百四十六個績優里,昨(三)日舉行「里環境認證頒獎典禮」,市長朱立倫出席表揚肯定長期對環境維護努力付出的里長,環保局表示,此次共有一百五十二個里榮獲五星級認證、七十六個里榮獲四星級認證、一百零四個里榮獲三星級認證及一百一十四個里榮獲入選級認證。

市長朱立倫致詞表示,要達到乾淨環境的最高目標,需要全方位的環境永續發展政策,新北市自一○二年以來推動「里環境認證」評比,成功讓里長引領環保志義工及里民動起來,年年獲全國「最乾淨城市」殊榮。此次有近五百個里參與認證,相信透過里長和里民們攜手加入環保工作行列,一定能讓市容更乾淨美麗。

環保局環境衛生管理科長王坤南說明,里環境認證指標包括「巷弄乾淨」、「公廁清新」、「環境美化」、「資源回收」及「低碳永續」等五項,各里可選擇適合的指標參加評鑑,通過五項指標即獲五星級里環境認證,此次共一百五十二里榮獲五星級,除了板橋區滿翠里、新店區吉祥里、五股區水碓里、汐止區禮門里及三重區順德里等五個績優種子里連續四年榮獲五星級認證外,也有二十一個里連續三年指標過關成為五星級績優種子里。其中,中和區安和里、淡水樹興里、三峽區溪東里及鳶山里、鶯哥鳳鳴里皆是今年首次參加,就一舉獲五星認證相當用心,王坤南說,以每年增加的里數來看,明年預估將超過五百個績優里,也藉由表揚與其他里互相觀摩,透過學習他里優點改善弱點,大大提升環境美化。

鶯哥區長胡合鎔表示,里內環境美化下了很多功夫,不僅有八個里連續三年獲五星認證,在二十八區第二組排名上也榮獲第一名殊榮,這些都要感謝里內所有人的努力。環保局說明,今年度將二十八區分為三組,依各區公所推薦里辦公處取得平均認證數量進行排序,結果第一組前兩名新店及土城區公所,第二組前兩名為鶯歌及淡水區公所,第三組前兩名為貢寮及金山區公所。

今年首次參加就獲五星級認證的三峽區溪東里長陳錫遠表示,平常里內就持續努力環境維護工作,如認養溪東社區的小公園,由環保志義工定期去栽種植栽和除草,並成立黃金資收站後,定期辦理資源回收,也常召集里民共同作資收創意小物,運用在公廁綠美化,里內也會以群組彼此互相督促和分享,提升大家對環保的知能。
43CBBA9BEE00BF2B
arrow
arrow

    simmonssacn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